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接到飞行药检通知 飞人对例行检查表示理解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4日11:27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昨天中午,刚刚战完高温的刘翔突然又接到国际田联的飞行药检通知,这让自称“被太阳烤熟了”的他不得不再接受这例行检查,不过挥汗如雨的他对此已经习惯了:“这么大热的天,他们也很辛苦啊!”

  在成名之后,刘翔的飞行药检次数直接上升,这两年由于伤病的原因,刘翔参加的赛事很少,但是因为仍是国际田联的重点运动员,所以飞行药检也从来没有“遗忘”过他。习惯了如此的刘翔,昨天接到通知时,已经平常得如对待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了。孙海平也表示:“不要说不使用兴奋剂了,即使是国际田联规定的出行报备,我们都做得很好。每次发生位置转移,都会有专人做这个工作,毕竟按照规定,飞行药检如果两次不参加就等同于服药。我们不想在这方面出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