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贝隆首次炮轰马拉多纳 主因世界杯过分重用梅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14日13:47

  本报讯 (莉莉)自从马拉多纳从阿根廷国家队下课之后,风波不断,国家队内部的矛盾有愈演愈烈之势。北京时间13日,在世界杯后就爆出与老马产生矛盾的贝隆终于打破沉默,公开批评马拉多纳,认为马拉多纳麾下的阿根廷队在世界杯期间存在许多问题。

  在接受阿根廷的一家电视媒体采访时,贝隆质疑了马拉多纳的战术,认为马大帅过于倚重来自巴萨的梅西,从而造成了中场的失衡。

  贝隆还说,不知道为什么马拉多纳一直把他雪藏在替补席中,这与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之前的承诺相违背。贝隆透露,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曾将中场组织者的位置许诺给他。然而在两场小组赛之后,“白巫师”就失去了球队中的主力位置。

  贝隆与马拉多纳的矛盾在阿根廷离开南非后逐步浮出水面。在阿根廷0比4惨败于德国之后,贝隆的父亲就表示马拉多纳弃用贝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还有阿根廷队内部人士表示,贝隆由于得不到上场机会,与助理教练曼库索产生矛盾,从而进一步被马拉多纳冷遇。但贝隆本人一直保持缄默,对这些传闻不置可否。

  对于下届国家队的人选,贝隆表示,应该更看重候选人的执教能力,而不是名气。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