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长沙主帅耶西奇:天津是强队 阿里汉是出色教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14日14:50

  新报讯【实习生 陈鹏】当长沙金德队走进“水滴”进行赛前训练时,一张张青涩稚嫩的面孔令人对眼前的这支球队充满了陌生感,除去队长汪强、文虎一以及外援桑德罗外,很难叫出其他球员的名字。

  长沙金德队与泰达队在联赛中可谓老对手老相识,在中超历史交锋上,长沙队3 胜4平6负,明显处于下风,但这些过往数据并不意味着这支青年军届时就会轻易低头认输。从整个赛前训练看,长沙队并没有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主教练耶西奇似乎要在比赛之前为自己的球队保持一点神秘。

  本赛季长沙队进行了人员大调整,宋振瑜、张晓彬等核心球员纷纷出走,球队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主教练耶西奇更是大胆起用了众多1988、1989、1990年龄段的小球员,新人的出现令如今的长沙队充满活力、非常团结,拼劲十足。但受制于整体实力所限,所以在战术上长沙队还是先立足于防守,在不失球的前提下,利用前场“双枪”桑德罗和阿尼卡之间的配合来寻求破门机会。

  此番挑战泰达队,长沙主帅耶西奇表现得不卑不亢:“天津队是一支中超强队,而且是在主场作战,全取3分肯定会成为他们的目标。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打出自己的水平。”

  “阿里·汉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我很欣赏他的执教风格。”耶西奇在恭维了老汉后,话锋一转,他显然不甘心在津门空手而归,“之前的两场联赛,我们在与上海、杭州两支强队的比拼中,虽然只拿到了1个积分,但从场面上看,长沙队踢得不错,球队目前保持着上升的势头。许博的停赛对我们球队整体造成了一定影响,不过我相信年轻球员的能力,也有信心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