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王皓女友单双打取两分 山东3-0江苏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14日1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乒超第16轮的比赛先赛一场,虽然韩国老将金暻娥参加韩国公开赛缺席,山东女团还是凭借王皓女友彭陆洋在单打和双打中的出色发挥,以3-0击败了江苏女团,获得了四连胜。

  双方在2010乒超的第一次交手发生在第七轮,是役,凭借金暻娥、李晓霞等人的出色发挥,山东队以3-0横扫江苏女团,送给了对手六连败。山东鲁能女团目前9胜4负积22分排名第二,而江苏女团则战绩不佳,15轮过后仅获得3胜10负的成绩,积16分排名垫底。

  彭陆洋 3-1 王璇 (9-11、7-11、11-8、11-3)

  彭陆洋目前的单打胜率排名第20位,而王璇的排名则在第9位,后者也是江苏女团在今年乒超中的一大收获。虽然首局比赛在8-10落后时王璇打出了一个幸运的擦网擦边球,但彭陆洋还是以11-9获得胜利。第二局比赛,王璇正手很难找到机会、而在反手的相持中又比较被动,开局一度0-4落后。但随后王璇将比分追至5-5平,并以11-7逆转获胜。第三局比赛更加胶着,战至中局7-7后,彭陆洋逐渐找到了对付王璇的办法,以11-8拿下了第三局。第四局,王璇开局就以0-6落后,面对愈战愈勇的彭陆洋,王璇只能以3-11草草告负,山东1-0领先江苏。

  李晓霞 3-1 张潇玉 (11-13、11-4、11-4、13-11)

  首局比赛李晓霞对张潇玉明显不够适应,在胶着之后以11-13败下阵来。第二局李晓霞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因为实力存在差距,李晓霞很快就以11-4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已经明显进入状态的李晓霞轻松得以11-4取胜。第四局战至9-9后,张潇玉连续打出3个擦网球,但李晓霞反应很快,还是以13-11拿下了第二盘,山东2-0江苏。

  彭陆洋/李茜 3-0 聂维/车晓曦 (11-8、11-6、11-5)

  首局比赛,彭陆洋/李茜以11-8拿下了第一局。小将聂维和车晓曦虽然在乒超中亮相的机会不多,但还是给彭陆洋和李茜制造了一些的麻烦。彭陆洋/李茜图11-6拿下了第二局,山东女团胜利在望。第三局开始聂维和车晓曦开局就以1-5落后陷入了被动,江苏主教练也果断叫了暂停。但最后彭陆洋/李茜还是以11-5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山东女团从而也以3-0战胜了江苏队,获得了四连胜。(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彭陆洋长得好看球打得也好,和王皓真配。
李晓霞的状态很一般啊...
江苏女团保级堪忧啊...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