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奖赛-王一梅强势难掩失利 中国暂2-2多米尼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18: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进入第二日争夺,中国队迎战多米尼加队。在双方第四局的较量中,尽管中国队在上半局顶住了对手的进攻,但局末阶段接连出现失误,最终以22-25惜败,这样,比赛将进入决胜局争夺。

  前三局结束后,中国队以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争夺异常激烈,中国队在开局1-2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依靠王一梅的发球连得三分,以4-2反超,尽管多米尼加队随后又以6-5反超,但关键时刻王一梅的后攻和范琳琳的强攻接连得手,中国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不甘落后的多米尼加队打出一波5-1的小高潮,并以11-9反超比分。尽管王一梅的强攻帮助中国队顽强的将比分追至12平,但此后她的发球失误和范琳琳的扣球下网让对手连续涨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13-16落后。局末阶段,多米尼加继续强势发挥,一度以23-19取得领先,关键时刻王一梅强攻和薛明的拦网建功,中国队顽强将比分追至22-23,不过随着拦网得分,多米尼加队以25-22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