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李玮峰首发高原直泰破门 水原3-2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8月14日20:33

    搜狐体育讯 北极时间8月14日18:00,韩国足球K联赛第17轮拉开战幕,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蔚山现代,90分 钟激战后水原3-2战胜蔚山,李玮峰本场依旧首发表现稳定。而水原三星则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 球逆转对手,这也是球队连续第三场胜利。

  水原三星近期状态颇佳,他们在更换了主教练之后在联赛中已经3胜1平,上轮客场战胜仁川联队取得两连 胜更让球队士气高涨。本轮的对手是排名第5的蔚山现代,如能拿下蔚山球队便能进一步拉近与前6名的距 离。

  比赛开始双方便大打对攻,水原利用前场金斗炫与高原直泰的个人能力频频威胁主队球门。但白智勋等攻 击手则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得势不得分之后蔚山现代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赛第26分钟,蔚山现代获得 角球机会,13号高昌炫主罚,15号金申旭乱战中头球破门,1-0!蔚山现代领先。失球后水原大举反击

  但未能破门,水原落后一球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伊始水原走马换将,8号马尔西奥换下白智勋加强突破。第61分钟李玮峰在与对方争抢时被吹犯规, 1分钟之后,下半场出场的外援马尔西奥传球,廉基勋头球攻门被扑出,后点的高原直泰补射破门,1-1, 水原队扳回一城,这也是日本人在水原打入的首粒进球。

  第71分钟,下半场登场的12号李炫珍在对手后场断球后,快速杀入禁区将球打进,2-1!水原客场反超对手 。蔚山现代队明显对如此快速的丢球没有心理准备,两分钟后之后,3号辛泳录对方禁区内大力抽射得手, 3-1!水原彻底锁定胜局。下半场补时阶段虽然蔚山又搬回一球,但时间所剩无几,水原最终客场逆转对手 迎来联赛3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蔚山现代:

  门将:1-金永光

  后卫:13-高昌炫、5-柳京烈、2-李镕、14-吴范锡

  中场:22-金致坤、16-吴章银、24-崔在洙

  前锋:9-奥尔蒂戈萨、8-埃斯蒂文、15-金申旭

  水原三星:

  门将:40-河江进

  后卫:11-朴钟镇、5-李玮锋、14-姜敏寿、28-梁湘岷

  中场:20-白智勋、6-赵源熙、4-金斗炫、22-高原直泰

  前锋:26-廉基勋、3-辛泳录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