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莱昂纳多安德森双双建功 中邦主场1-1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文
2010年08月14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6轮争夺,上海浦东中邦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各入一球,双方1-1战成平局。

  这场比赛对于申思率领的上海中邦来说至关重要,稍不留神他们就会在保级深渊挣扎,主场拿三分是中邦唯一选择,而主教练被罚的沈阳东进能否在客场再创佳绩同样值得期待。

  开场第2分钟,浦东中邦就获得前场任意球,后排插上的后卫丁业华在对方禁区内的头球顶得太正,直接被沈阳东进门将没收。第6分钟,沈阳东进获得角球,10号外援安德森接球怒射,将球打飞。比赛进行到了第8分钟,浦东中邦队9号外援莱昂纳多接后场长传,向前趟了一步,搓球挑过门将,轻松破门,浦东中邦暂时1-0领先沈阳东进。紧接着,第12分钟,沈阳东进获得前场左侧距离球门35米外任意球,高万国直接射门,无奈浦东中邦门将反应神速,将球拖出底线。第16分钟,沈阳东进也取得进球,10号外援安德森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后,灵巧晃过浦东中邦后卫,一脚低射,皮球从中邦门将裆下滚入球网,沈阳东进将比分扳回,双方比分1-1。

  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后,沈阳东进攻势不减,第22分钟,刚刚进球的外援安德森中路一脚隐蔽的直塞,队友张浩用速度摆脱浦东中邦后卫的纠缠,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浦东中邦门将王鹏,张浩一脚低射,皮球直接击中门将的左侧门柱。浦东中邦队员也不甘示弱,第28分钟,中邦队获得前场25米外任意球,10号外援朱尼奥的任意球击中了身在禁区之中的沈阳东进球员的手臂,裁判对此球并未做出回应,此举也引起了浦东中邦教练席的强烈不满,主教练申思在教练席上暴跳如雷,看台上的主场球迷也纷纷将矛头直指当值主裁。第44分钟,沈阳东进进球功臣安德森在一次拼抢中倒地不起,此时第四官员也举出了上半场补时1分钟的显示牌,由于天气过于炎热,眼见安德森还在地上躺着接受治疗,双方球员都不约而同地走向场边喝水,可见上海的闷热非同一般。

  下半场一开场,沈阳东进就率先进行换人调整,段杰毅换下了邓黎。第54分钟,沈阳东进娴熟的前场配合导致浦东中邦后防线乱作一团,乐倍思在禁区前沿觅得良机,一脚打门,球高出了横梁。第56分钟,沈阳东进再次攻到了浦东中邦的腹地,杨剑飞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的安德森拍马赶到,无奈皮球在旋转后,太过于靠后,安德森没有提准皮球部位,将球碰出了底线。第60分钟,浦东中邦做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换人调整,用姚幼明换下了体力透支的张萌祺。第62分钟,沈阳东进表现活跃的外援安德森右侧斜长传给了前锋张浩,后卫孙晓鹍在第一点将球抢下后回敲给门将王鹏,皮球在向王鹏滚动的过程中,张浩依然没有放弃进攻,他飞速插上,与王鹏相撞之后,后者痛苦倒地,只得在场上接受治疗。此时,双方球员的体力仿佛已经到了极限,闷热的天气使得他们不得不纷纷跑向场边,要求补充水分。

  第64分钟,浦东中邦后卫姚幼明左后场斜长传给了右前场的王强,后者轻松晃开沈阳东进后卫,一脚低射,皮球被沈阳东进门将倒地压在身下。第72分钟,浦东中邦王建文中场得球后用右脚外脚背将球拨给朱尼奥,后者赢球一脚爆射,沈阳东进门将奋力将球拖出了横梁。第78分钟,沈阳东进外援安德森在中路拿球,见队友高万国后排插上,他一脚精准的直塞传到后者脚下,眼看就要形成单刀之势,可是边裁的旗帜已经举起,示意越位,特别兴奋的高万国还是完成了射门,这也使得他付出了一张黄牌的代价。比赛第81分钟和83分钟,沈阳东进和浦东中邦相继做出了换人的调整,无奈双方都未能改写最终的比分,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结束,双方队员也不得不接受在炎热的夏天、汗如雨下后的一场闷平。

  上海浦东中邦首发阵容:2-孙晓鹍 3-张杨(70' 11-王建文) 4-丁业华 6-张萌祺(60' 16-姚幼明) 7-王强(83' 23-王林) 9-莱昂纳多 10-朱尼奥 14-黄洁 22-王鹏 26-姜文骏 30-波诺维奇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2-李健 4-徐文彬 5-任鹏 7-高万国 8-伦巴 10-安德森 12-张烈 15-乐倍思(71' 19-朱大义) 18-杨剑飞 20-邓黎(46' 28-段杰毅) 22-张浩(81‘ 26-王昀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