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动态

唐尧东:遗憾最后时刻丢球 客场带走一分能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14日21: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4日沈阳报道) 三连败的河南建业做客沈阳,面对上轮同样失败的辽足,他们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于汉超最后时刻帮助辽足追平比分,双方最终战成了1-1。

  河南建业主教练唐尧东在新闻发布会上标识,“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我们领先了半场,但是最后时刻丢球,这有点可惜了。球员们的心态变化很大,这是丢球的主要原因。河南建业跟辽宁比赛前三连败,压力比较大,虽然没赢得比赛,但是客场能带走1分也可以接受。球员在压力之下能发挥这么样的水平,也很不容易。

  唐尧东跟马林是辽足十连冠的对手,如今成为对手,唐尧东并没有太多的感慨,他说:“职业足球嘛,对手就是对手,我们过去是队友,现在是对手,我们都是职业教练,职业球员,这就是我们的职业规则。十连冠已经很遥远了,现在我们都要为各自的胜利去努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