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新赛季布莱克浦开局大胜 卫冕冠军横扫新兵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5日03:54

    新华社伦敦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同样是“升班马”,布莱克浦和西布罗姆维奇队却经历了完全不同的英超开局。前者以4:0大胜主场作战的威根队,后者在斯坦福桥被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以6:0痛斩。

    当日,托特纳姆热刺与曼城队率先于12点45展开激战,标志着新赛季英超的正式揭幕。结果,上赛季分列第四和第五名的热刺和曼城0:0互交白卷。刚刚在英格兰与匈牙利队友谊赛中有上佳表现的门将哈特发挥神勇,连续化解热刺的攻门,让曼城从白鹿巷球场带走一分。

    随后,6场对决在15点同时打响,时隔39年回归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布莱克浦队让人眼前一亮。面对之前连续5年征战英超的威根队,布莱克浦打得坚决从容,使得对手反倒更像新手。

    第16分钟,泰勒-弗莱彻接哈伍德的横传推射远门柱得手,助客队打破僵局。随后,哈伍德5分钟内一脚远射接一记补射,将比分扩大到3:0。易边再战,主队没有显露任何复苏迹象,倒是巴普蒂斯特第75分钟的横传球又被门将柯克兰放入门内。

    布莱克浦本有望创造当日英超最大比分的胜利,不过晚些时候在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的切尔西没有给他们机会。一场6:0的大胜,让季前赛连续失利的“蓝军”终于显露杀气。

    开场仅6分钟,法国中场马卢达就近距离攻门得手。上半场补时阶段,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又上演任意球直接破门的好戏,切尔西遂以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和上半场相似,西布罗姆维奇在下半时依然不乏精彩配合,但切尔西很快再下一城,让客队顿失希望。第55分钟,特里的头球被对方球员在门线前解围,但德罗巴的近距离怒射还是洞穿了客队城池。随后,英格兰中场兰帕德为切尔西再添一分,德罗巴则以第68分钟的进球完成“帽子戏法”。终场哨响前,马卢达接其法国同胞阿内尔卡的直传射门中的,将比分定格在6:0。

    此外,刚刚遭遇主帅辞职的阿斯顿维拉队3:0主场力克西汉姆联队。埃弗顿队门将霍华德的失误送给布莱克本队进球大礼,后者得以主场1:0全取3分。博尔顿和富勒姆队0:0不分高下;桑德兰和伯明翰城队2:2各取一分;狼队2:1击败到访的斯托克城队。

    利物浦队将于15日主场迎战阿森纳队;曼联队将于16日接受纽卡斯尔联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