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田联钻石联赛 盖伊创造今年男子100米最好成绩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15日08:16

  早报讯昨天,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结束了伦敦站赛事,美国短跑名将盖伊以9秒78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同时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由于博尔特和鲍威尔都因伤退赛,盖伊成了本次男子100米赛事的头号巨星,除了约翰·布莱克、理查德这样最近状态不错的百米好手之外,组委会还特地找来诸如迪克斯、斯皮尔蒙这样顶尖的200米选手前来助阵男子百米赛事。结果,盖伊在逆风每秒0.4米的情况下,跑出了9秒78的成绩。这个成绩不但是今年世界男子100米的最好成绩,而且在男子100米历史成绩中可以排在第16位。

  (张志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