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与中国“草根拳王”先期抵琼 美拳王将一展歌喉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5日09:44

  美国拳王杜伊·酷彭还是美国家喻户晓的RAP歌手,其将在开幕式上演唱

  本报海口8月13日讯(记者 陈新 见习记者 宋敏 实习生 徐婕)万众瞩目的“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将于21日晚在海口体育馆激情上演。随着赛事的临近,各路选手纷纷从世界各地赶来海口。今天上午,美国拳王歌手杜伊·酷彭和中国“草根拳王”周宏章先后抵达海口。首次来到海南的明星级拳王杜伊酷彭虽然因伤不参加比赛,但他会在开赛前与海南市民亲密接触,并为大家献上他最拿手的流行歌曲。

  中国选手周宏章和美国拳王歌手杜伊·酷彭一下飞机,即受到了当地拳迷和市民们的追捧。人称“黑眼镜蛇”的杜伊.酷彭不仅是一位获得过全美k-1亚军的超一流拳王,同时也是美国家喻户晓的RAP歌手。

  本次大赛,获得2009河南中欧泰拳王挑战赛冠军的周宏章,将与来自意大利的泰拳冠军鸠伊一争胜负。

  据组委会介绍,从事职业拳手已经12年的杜伊·酷彭这次因伤不能参加比赛,但擅长RAP的他会在赛前与海南市民亲密接触,并为大家献艺。而周宏章到达海口后,则迅速投入到适应性训练当中。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