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18轮战况激烈 山东与北京两强双双奏凯歌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15日10:15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中超第18轮比赛昨晚全面开战,除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客场0∶1不敌江苏舜天队外,其余8场对决中有6场也都分出了胜负,战况不可谓不激烈。

  “领头羊”山东鲁能本轮客场遭遇重庆力帆,比赛的第20分钟,进攻能力不算强的主队的全场第一次射门就打破了僵局,外援金尼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外脚背挑射,皮球从鲁能队门将杨程身边钻入了网窝,1∶0。然而,主场球迷的庆祝仪式仅仅持续了两分钟,第22分钟,山东队右路发动攻势,埋伏在门前的国脚邓卓翔接队友传中头球建功,扳平了比分。随后,鲁能反客为主继续加强攻势,第33分钟,韩鹏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铲倒,裁判判罚了点球,负责主罚的外援莱昂用一记“勺子”点球为鲁能2∶1锁定了胜局。客场逆转取胜后,鲁能继续在中超积分榜上领跑。

  同样以2∶1的比分赢得胜利的还有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而且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长春亚泰。此役也是曾经执教过国安的沈祥福率亚泰队重返故里,他自然不愿输球,无奈国安队此役开场第9分钟就取得进球,为国安建功的是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第32分钟,国安的三名外援打出精妙配合,乔尔·格里菲斯梅开二度。虽然亚泰队在第65分钟由克劳迪内补射扳回一城,但还是无法阻止国安取胜的步伐。此役过后,积29分的国安重返积分榜三甲之列。

  此外,杭州1∶1平上海、辽宁1∶1平河南、大连3∶2胜青岛、南昌0∶1负深圳、天津3∶2胜长沙。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