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国安险胜奏凯鲁能领跑 申花战平绿城深圳队反弹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0:24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闫浩)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纷纷奏凯,而上海申花则在客场被新贵杭州绿城队逼平,目前山东鲁能仍然排名榜首。由于本轮告负,浐灞队与前四名的积分差距有所拉大。

  鲁能客场赢得并不轻松,第21分钟,重庆力帆由金尼巧射率先得分,不过1分钟后,矫哲右路传中,邓卓翔头球就为鲁能扳平比分。第33分钟,鲁能禁区前打出二过一配合,郑铮拿球后被力帆后卫铲倒,裁判判罚点球,莱昂命中帮助鲁能将比分反超。易边后,重庆力帆借助主场优势大举进攻,但没能改写比分,最终以1∶2告负。北京国安主场气势如虹,乔尔格里菲斯梅开二度早早确立了优势,第66分钟,克劳迪内进球为长春亚泰挽回一丝颜面。

  申花客场战绿城是足坛新老势力的对决,第52分钟,申花凭借里亚斯克斯出众的个人能力打破僵局。第74分钟,杭州绿城获得角球,李彦头球摆渡,门前埋伏的格里菲斯垫射破门,最终两队1∶1战平。客场作战的深圳队依靠新西兰国脚基伦的进球1∶0击败南昌队,实现了主客场双杀南昌这个保级竞争对手的目标。本场比赛,陕西“狼娃”王尔卓第83分钟替补出场,尽管表现时间并不多,但他仍然非常努力展示自身的特点。

  其他场次比分,辽宁宏运1∶1平河南建业,大连实德3∶2力克青岛中能,天津泰达3∶2胜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