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中超:重庆力帆主场遭鲁能逆转 1:2憾负领头羊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15日08:39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8月14日19:30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比赛全面展开,重庆力帆主场迎战积分榜头名球队山东鲁能队,金尼先为力帆建功,邓卓翔随后头球扳平比分,莱昂点球勺子吊射反超比分,山东鲁能队2-1逆转成功,继续排在积分榜榜首。

  两队首回合较量中,鲁能主场3-0击败力帆,目前鲁能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领跑积分榜,不过,崔鹏与米加的伤势恢复得不甚理想。力帆目前积18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力帆的现实目标首先应定位于“保平”。下午一场及时雨让40度高温的山城降温不少,给双方一个非常好的比赛条件。

  山东鲁能队实力还是高出一筹,开场2分钟就逼得两个角球,但都没有制造出好机会。第3分钟,余勇喆大力开出球门球,金尼头球顶了一下,球被山东队控制住。开场5分钟之后,现场下起了瓢泼大雨,这对交战双方都是一个不错的消息。第7分钟,金尼右边路带球推进,在对方两名后卫的逼抢下将球踢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边线。

  第9分钟,全场第一个好机会出现了,韩鹏禁区内转身抹过防守他的夏金,左脚抽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余勇喆抱住,韩鹏再去补射已经晚了。山东队连续发动进攻,第12分钟,山东鲁能的进攻又来了,鲁能队右边路再次传中,莱昂在后点头球顶了下来,不过韩鹏没有接应到位,山东队继续进攻,安塔尔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下的甩头攻门,球反弹之后擦着左侧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16分钟,山东队右路邓卓翔发出角球,球有意地发到后点,韩鹏小禁区右侧顶向球门,余勇喆做出精彩扑救,单手将球击出禁区。第18分钟,邓卓翔任意球传到后点,韩鹏将球卸下之后的打门打在了赵和靖的腿上出了底线。1分钟后,山东队右路下底传中到了小禁区附近,韩鹏抢点右脚推射打飞了。重庆力帆队第一次射门就进球了,第20分钟,重庆队发动反击,吴庆在禁区内接应右边路传中,头球点了一下,金尼在后点一个非常巧妙的外脚背挑射,球从门将身边滚入了球门,重庆力帆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2分钟,山东队右边路的传中落点极佳,黄希扬补位不成功,邓卓翔在小禁区线上头球将球顶入了球门左上角,山东鲁能队将比分追成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安塔尔在禁区内抢点射门,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紧接着邓卓翔禁区外右侧闪开后卫,一脚远射打偏了,山东队攻势让重庆队很难招架。第28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距离球门大约35米左右的任意球,邓卓翔大力抽射打高了。第31分钟,黄希扬距离球门大概40米的任意球打高了,今天邓卓翔与黄希扬两位中场核心表现不分伯仲。

  第33分钟,韩鹏禁区内得球突破,希克里奇被迫铲球犯规,韩鹏倒地的同时,裁判也给出了点球的手势,莱昂主罚点球,一个勺子吊射命中中路,山东鲁能2-1反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重庆队反击来到禁区,夏金传球到后点,金尼位置不太好,一个勉强的头球攻门打在凯塔身上。第42分钟,安塔尔沿左边路突破,突然一扣横向内切,安塔尔低平球传到禁区弧顶处,周海滨弧顶远射打高,但他落地时踩到了吴庆身上。重庆力帆只有用范冬青换下吴庆。上半场结束前,黄希扬距离球门28米的任意球打中人墙。山东队暂时以2-1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重庆力帆进攻显得更加主动。第52分钟,邓卓翔距离球门28米的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球绕过了人墙之后迅速下坠,不过球最终还是擦着右侧立柱飞出了底线。1分钟后,重庆力帆队反击,王锴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双手抱住了。重庆队还没有来得及惋惜,山东鲁能队再次进攻到前场,安塔尔自己带球在禁区外突然远射,余勇喆跳起将球托出了横梁!

  黄希扬作为重庆队进攻核心,下半场发挥明显好于上半场。第61分钟,黄希杨接到队友的传球,禁区外距离球门大约30米左右的左脚远射,球又低又快,杨程扑救脱手后第二反应把球拿到。第67分钟,黄希杨后场断球之后直接长传打对放后卫身后,可惜球的落点不佳出了边线,金尼并没有接住。1分钟后,莱昂右边路带球内切,距离球门有些远突然大力远射,球飞出横梁。重庆队用何塞换下王锴加强进攻。

  第71分钟,又是黄希扬,他在禁区弧顶处接到范冬青的横敲,直接起脚打门,球打在了刘金东身上弹出了禁区。随后,山东鲁能用李微换下进球功臣邓卓翔,重庆力帆用周恒换下李思源加强边路进攻。山东队有意回缩,重庆力帆又无法打出有效进攻,比赛场面略显沉闷。直到第80分钟,还是山东鲁能队再次发难,李微在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球被余勇喆奋力扑出了底线,山东获得角球。黄希扬因为对裁判出言不逊吃到黄牌。

  第82分钟,重庆力帆队快速反击,赵和靖左路45度斜传禁区的金尼,杨程出击把球牢牢抱在自己怀里。第85分钟,韩鹏禁区内利用强壮的身体撞开防守球员,传中球被赵和靖顶了一下后再被余勇喆抱住。第89分钟,安塔尔禁区右侧45度拿球,一扣晃开防守球员,右脚搓射打角度,余勇喆飞身单手把球托出横梁。

  裁判给了3分钟的补时时间,金尼在补时阶段拼来了一个角球机会。黄希杨角球传中,希克里奇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理会,范冬青将球停下之后在点球点大力抽射,球被对方后卫挡了出来。山东队利用换人拖延时间,韩鹏被马龙换下。补时补了4分钟,力帆没有机会扳平比分。最终,山东鲁能队客场2-1逆转成功,继续排在榜首位置。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22-余勇哲;后卫:3-赵和靖、2-夏金、41-希克里奇、5-李思源(第75分钟 12-周恒);中场:17-甘锐、14-黄希杨、18-胡伟、7-吴庆(第44分钟 8-范冬青)、6-王锴(第68分钟 10-何塞);前锋:42-金尼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2-杨程;后卫:16-郑铮、3-卡洛斯、35-凯塔、25-矫哲;中场:11-邓卓翔(第74分钟 23-李微)、18-安塔尔、6-周海滨、2-刘金东;前锋:38-莱昂(第85分钟 19-张弛)、9-韩鹏(第90分钟 27-马龙)

  责任编辑:吴海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