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无牙鄂军难品尝八喜冰淇淋 湖北队主场闷平北京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5日05: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大巴哑火 (记者万多 实习生金煦摄)

  记者童军鹏报道:“八喜冰淇淋”不好吃!昨晚,主场作战意欲一口吞掉北京八喜队的湖北东方国旅队,痛失好局,与对手0:0闷平。

  上半时的比赛打得尤其乏味,双方在中场进行激烈的拉锯战,竟然都只有一次射门。不过,相比对方不着边际的射门,鄂军的射门更让人惋惜:对方门将接球脱手,大巴头顶空门未发上力,被对方回防的后卫轻松解围。

  或许是因中场休息时省体育局新任局长胡德春到来,鄂军在下半时一改上半时的疲态,开场就一阵狂攻,五分钟内姚翰林的任意球和大巴的门前抢点,都险些打破僵局。

  第70分钟,局势进一步倒向本就占优的鄂军,北京八喜队5号对柯钊恶意犯规领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人数占优的鄂军反倒没了之前的章法,难以创造出好的机会。

  第80分钟,鄂军为自己的拖沓付出代价,柯钊助攻至前场过于粘球被断后,回防中毫无必要地背后铲人犯规,吃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双方人数上重回均势。

  最后十分钟,鄂军依然全力寻找进攻机会,但可惜未能找到好的进攻办法,比赛最终以0:0收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