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鲁能2-1逆转重庆力帆 少赛一轮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1:49

  本报重庆8月14日讯(记者 李志刚)尽管上半场率先丢球,但实力出众的鲁能泰山随后连入两球,最终以2:1客场击败重庆力帆。本轮比赛过后,鲁能泰山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4分。

  开场之后泰山队大举进攻,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可惜安塔尔、韩鹏、周海滨等人均未能把握住。第20分钟,重庆队发动反击,外援金尼攻破泰山队龙门,泰山队0:1落后,而这是重庆队的第一次射门。泰山队中圈开球之后从右路发动进攻,邓卓翔接矫喆传中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随后泰山队进一步加强进攻,第33分钟,郑铮突入重庆队禁区之内被放倒在地,泰山队获得点球机会,新加盟不久的外援莱昂操刀主罚轻松命中,泰山队2:1领先,而这也是莱昂代表泰山队攻入的首粒进球。

  下半场重庆队试图反扑,而此时泰山队球员由于体力透支,有意地收缩防守。尽管重庆队表现上占据主动,但并没能真正威胁泰山队龙门,最终鲁能泰山客场2:1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