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洋枪霸占锋线 鲁能核心领衔(图)

01乔尔-格里菲斯
1/11

01乔尔-格里菲斯

2010年08月15日1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18轮的比赛于8月14日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43阵型,长沙和青岛本轮虽然失利,但两队的张成祥和罗迪克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入选;本轮最佳阵容中有两名替补球员,依次是长沙和天津的张成祥及卢西亚诺,津湘两队踢出了一场梅花间竹般的3-2,其中四粒进球是两位替补球员张成祥和卢西亚诺打入或者创造的。

  前锋线:乔尔-格里菲斯(北京国安)、罗迪克(青岛中能)、卢西亚诺(天津泰达)

  乔尔—格里菲斯:京吉战,大格则在上半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第9分钟,他在前场右侧拿球,与马丁内斯完成撞墙配合后继续前插,马丁内斯挑传,乔尔右脚脚弓挑射入网;第32分钟,瑞恩左路传中,皮球落至后门柱旁,乔尔头槌攻门得分,这是一粒异常聪明的头球攻门,在小角度的情况下,乔尔再次将球顶回远点破网。第39分钟,他再次与马丁内斯踢出撞墙配合,马丁内斯完成射门。第86分钟,他完成了一次远射,可惜被长春门将米田贺扑住。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