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参加国际那达慕大会人员为舟曲灾区人民祈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4:27
  本报鄂尔多斯专电(记者朱秋虹)昨天下午,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组委会,组织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等,在鄂尔多斯成吉思汗陵内为舟曲县遭遇罕见的特大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的人民进行了祈福活动。大家自愿敬献哈达,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深深祝福。今天是全国哀悼日,鄂尔多斯那达慕大会的音乐节及各项赛事均延至明天。

  在全国人民关注舟曲、心系灾区的关键时刻,鄂尔多斯各族人民也不忘灾区人民,密切关注着灾区百姓的安危。为深切表达草原人民的关爱,在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期间,大会将组织开展为灾区人民祈福的一系列活动。

  从今天开始,在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会场、草原生态乐活营、沙漠生态乐活营、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万众一心·黄河情”拔河锦标赛等重要活动场所开展祈福活动。各承办单位在每个活动场所种植一颗树木,作为祈福树。X130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