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老布只剩“拿一分”念头 已学会中国足球精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5:29

  申花客战杭州,最终满意的揣着一分回家,绿城也是继续巩固着自己冲出中超进军亚冠的理想。纵观整场比赛,在黄龙体育场这响亮名号下,两队似乎都缺乏直捣黄龙的底气。双方虽然踢得火爆,粗野犯规无数,黄牌满天飞舞,但其实都小心翼翼,生怕一招臭棋毁了自己全盘,所以宁愿弃子求和,也不愿以身犯险。

  老布在出征前低调地再三表示,申花这次的目标是拿一分,保平局。能让老布如此低姿态的,还是申花最近连续输球和队内隐形的矛盾。本场比赛,黄龙体育场全民禁烟,老布在失去烟雾缭绕,吞云吐雾的快感后,脑子里估计只剩下了“拿一分”这三个字。

  当里亚斯克斯在下半场用个人能力回报老布时,申花其实看到了拿三分的希望。但是棋差一招,老布千算万算都没料到,里亚斯克斯会在拼抢中抽筋,这时估计老布的脑子又一刹那写满了“保守”。他不顾里亚斯克斯反对,换上姜坤。

  其实要是当时不换下里亚斯克斯,在姜坤上场后,完全可以利用对手急躁的心态寻找机会,扩大比分。老布不愧是国际名帅,到中国没多久就学会了中国足球“拿一分,平一场”的精髓,并且青出于蓝,说拿一分绝不拿三分。

  老布为了自己的饭碗,一招臭棋求和,只能说身不由已。倒是让其他各家俱乐部找到了对付申花和老布的好办法,那就是无论老布到哪里,都实施“禁烟令”。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