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黑小虎果然有点“黑” 当值主裁判罚尺度惹争议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15日16:41

  “黑小虎,怎么和动画片人物一个名啊。”当记者拿到大连与中能比赛出场名单的时候,当值主裁的名字引起了大伙的注意。“想起来了,这家伙不就是前些天吹中甲广州对成都比赛的那个裁判吗,还和李章洙对骂来着,可是够黑的。”大连记者一席话提醒了大伙。

  上半场,黑裁判的判罚尚且令主场球迷满意,只是对中能球员有些苛刻,上半场的唯一一张黄牌也是给了中能队的郭亮。看到自己球队迟迟扳不回比分,大连球迷开始给裁判施压,“黑哨”声此起彼伏地响了起来。也许是受到了球迷的影响,第60分钟,黑小虎先是给了大连队一记莫名其妙的点球,理由是罗迪奇禁区内手球,可这粒点球的判罚十分牵强。所幸,安贞焕罚出的点球被刘军扑出。十几分钟后,郑龙在一次突破中被对方的赵明剑在禁区内凶狠地铲倒,在地上足足打了三四个滚,可这次明显的犯规,黑小虎看在眼里,却没有丝毫表示。“这家伙姓黑,也确实够黑。”一位工作人员摇着头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