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罗迪奇碰上大连就进球 两年里已打入实德队5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15日16:42

  两年里已经将球五次打入大连队的大门,罗迪奇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连克星”。尽管本场未能为球队带来三分,可罗迪奇的梅开二度还是征服了大连人。

  去年,申花双杀大连都是罗迪奇进球锁定胜局。特别是大连主场那场比赛,实德在此前的13个主场中取得了9胜4平的成绩,但那一次,罗迪奇一剑封喉,终结了对手主场不败的纪录。

  有了上赛季两场比赛的表现,本赛季前,大连引援时曾瞄准了罗迪奇,但最终斯洛文尼亚人还是与中能结缘。与此同时他也把“逢大连就进球”的魔力带到了中能队。第一循环大连客场挑战中能的比赛中,在朱挺打入一球后不到1分钟,罗迪奇就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本轮比赛,罗迪奇再发神威,上半时第3分钟和第21分钟,头顶脚踢两度攻破大连队大门,若不是操之过急,他甚至有望在上半场上演帽子戏法。可惜的是,最后时刻的疏忽使得罗迪奇的两粒入球化为乌有。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