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苦战五局不敌多米尼加 遭本次大赛首场失利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15日16:46

  8月14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次日的角逐全部结束。面对网上实力不俗的中北美劲旅多米尼加女排,中国队在惠若琪缺席实力受损的情况下苦战五局以2:3落败,遭遇本次大奖赛的首场失利。

  首局双方争夺激烈,不过由于中国队在关键时刻错失良机,使得多米尼加以25:20拿下该局。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改由范琳琳和王一梅搭档主攻,王一梅的强攻生效使中国队以25:20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25:21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2:1超出。无奈第四局被25:22扳平。决胜局的比赛,多米尼加凭借主力马布鲁和博格斯发挥以15:9敲定胜局。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