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债台高筑难觅买家 苏格兰皇家银行或接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5日17:02

    新华社伦敦8月15日体育专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随着英超利物浦队寻找买家的希望日渐渺茫,球队债权方苏格兰皇家银行开始进行接管“红军”的准备工作。

    《星期日泰晤士报》日前称,由于华裔富商黄建华和叙利亚商人叶海亚·克尔德均无法证明目前有足够资金收购利物浦俱乐部,上周的谈判宣告破产。假如俱乐部仍然无法找到新买家,苏格兰皇家银行有可能将被迫接手。

    目前利物浦队欠了苏格兰皇家银行2.37亿英镑。倘若无法在10月6日前偿还贷款,那么俱乐部将被罚款6000万英镑。一旦银行接管了利物浦俱乐部,可能会上演新一轮竞拍。

    苏格兰皇家银行希望在本月底找到合适的买家。尽管并不急于收回俱乐部,但鉴于收购方案流产的可能性,银行与俱乐部高层已经举行了多次会谈。

    今年4月苏格兰皇家银行对于俱乐部债台高筑的现状表示了不满,随后利物浦两位老板——美国人希克斯和吉列选择将“红军”推向市场挂牌出售。(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