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朱骏:花很多心思清除不安定因素 2010保级成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华心怡
2010年08月15日17:15

  1比1,可以解读为皆大欢喜,也可以是无功无过的平淡。只在电视机前看了半场球的朱骏,却因为一场平局放下了心,“天很热,心态要好,否则就要上火。”

  申花与绿城的对决,因为种种原因总带着微妙的戏剧因素。“起哄的人、唯恐天下不乱的人,一直都有。在我看来,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就像其他任何一场比赛一样,我们渴望胜利。”朱骏从来也没有去现场看球的打算,“眼下的这支申花,是我可以百分之百信赖的。我花了很多心思,清除了许多不安定因素。而对于我信赖的人,我向来是给予机会的。”

  没有人们期待中的激烈碰撞,申花用一分熬过了联赛下半程的“酷暑”。“输给南昌之后,有许多不同的声音,年轻队员有想法也是正常的。在这样的时间节点,我们能够交出这份答卷,我觉得可以了。”朱骏期待球队能够及时调整过来,“今天得到这一分,我们算是2010赛季真正保级成功。接下来,我们还想要更多东西。”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