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超级杯首回合巴萨告负 八世界杯参赛球员没上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黄永顺
2010年08月15日17:24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在8名西班牙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缺阵的情况下,巴塞罗那队今晨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比3不敌塞维利亚队。

  西班牙超级杯是西班牙新赛季的揭幕战,由西甲冠军和国王杯赛盟主一决高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决定继续让比利亚、哈维等8名征战世界杯赛的巴萨球员休息,他们大部分参加了11日在墨西哥城引来十万现场球迷的西班牙与墨西哥友谊赛。同时,主将梅西今晨也没有首发出场,他直到第53分钟才换下伊布拉希莫维奇。

  由伊布拉希莫维奇领衔的这个阵容与巴萨平时的阵容相比面目全非,西班牙媒体报道说,伊布即将离开巴萨。不过伊布开场20分钟以率先破门回应了人们对他的批评。

  缺少如此多主力,巴萨实力大打折扣。塞维利亚队下半场开始后不断威胁巴萨大门,第62分钟巴西球员法比亚诺将比分扳平,马里球员卡努特随后连下两城,帮助塞维利亚队3比1反败为胜。

  双方第二回合交锋将于下周在巴萨主场进行,巴萨必须挽回两球落后劣势,才能力压劲敌皇马,成为夺取超级杯最多的球队,巴萨和皇马目前均8次捧得超级杯。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