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女子花剑意大利选手夺金 王涟涟惜败无缘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15日20: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首届青少年奥运会在新加坡拉开战幕,在女子花剑比赛中,意大利人曼西尼夺得金牌,中国选手王涟涟未能进入4强。

  中国和意大利都是花剑强国,栾菊杰曾经在女子花剑项目上为中国击剑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而意大利的“花剑女皇”维扎利曾获得包括团体赛在内的4枚奥运会金牌和10枚世锦赛金牌,在长达近10年的时间里一直排名世界第一。

  在小组赛排名赛中,王涟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进入16强淘汰赛,王涟涟先是以15-4的悬殊比分淘汰了埃及选手达沃(DAW Menatalla),闯入8强。而随后的1/4决赛,王涟涟遭遇加拿大选手戈尔丁(GOLDIE Alanna),经过一番苦战,王涟涟以11-15败下阵来,未能杀入四强。

  决赛中,意大利选手曼西尼(MANCINI Camilla)以15-9战胜了俄罗斯的阿勒科西娃(ALEKSEEVA Victoria),摘得金牌。在铜牌争夺战中,加拿大的戈尔丁10-15不敌匈牙利的卢普科维奇(LUPKOVICS Dora),无缘奖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