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伍兹今年大满贯赛颗粒无收 进莱德杯只能靠外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16日06:44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0年将成为老虎伍兹大满贯赛冠军荒的一年。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日在呼啸峡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72洞下来总杆286杆(71-70-72-73)低标准杆2杆,会馆当中有好几位球手都领先于他,其中包括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米克尔森周日拿到67杆低标准杆5杆。当前的领先者是德国球员马丁-凯梅尔,总杆是低标准杆11杆。

  伍兹周日在前四个洞抓住3只小鸟,他本来会以低标准杆2杆转场,可是他在第9洞吞下柏忌,之后又在第10洞吞下双柏忌,从领先榜上迅速下落。“我的开局很迅速,”伍兹在电视采访中说,“我打出了如此好的开局,但最后完全失去了。第9洞和第10洞对我的伤害最大。”

  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上夺得最后一个大满贯赛冠军的老虎伍兹直到今年四月份才在美国名人赛开启了他的赛季,从去年年底开始,有关他婚外情的绯闻不断曝光。

  当伍兹复出的时候,他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4名,之后他在惊恐山谷遭到淘汰,而且在球员锦标赛那个周日因脖子受伤退出了比赛。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上,伍兹又取得一个并列第4名,但是自那以后他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糟。伍兹在AT&T全国锦标赛上名列并列第46位,在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取得并列第23名。

  上周在曾经七次捧起奖杯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伍兹在总共80人的参赛队伍中处于并列第78位,其总杆高标准杆18杆更是创下他转职业以来在美巡赛上的最差杆纪录。“这不会很快地修补,”伍兹说,“这需要花一些时间。”

  至于未来,伍兹目前的联邦杯积分非常靠后,他只有资格参加一场总决赛,即两周后的巴克莱精英赛。

  那场比赛过后对伍兹将是关键时刻。那时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将宣布他的四张外卡人选。伍兹没有进入美国队八人自动入选大名单中,这个榜单将在本周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后决出。

  “我希望进入队伍。显然我没有靠积分进入。”伍兹自从1997年以来进入了每一届莱德杯美国队,不过却因伤错过了2008年那一届。“我不得不倚靠科里的外卡,如果他想让我进入队伍的话。”(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