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中超再现暴力:沪杭球迷场外恶斗 伤重者缝17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6日07:2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轮中超联赛,杭州绿城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黄龙体育场外赶赴杭州为申花助威的一千多名球迷在退场准备乘坐大巴返回上海的时候,遭遇了杭州当地球迷的砖块袭击,上海申花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不幸被击中,送医院缝了17针。“我们大概有五六个人受伤比较严重,现在我脸上是缝了17针,有只眼睛还不能睁开,现在我们大部分球迷已经乘坐大巴返回上海了,但是受伤比较严重的四五名球迷还在医院,除了我之外有一名蓝宝球迷和三名蓝魔球迷。”15日凌晨1点多,上海申花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在电话里介绍了申花客战绿城比赛之后,申花球迷在杭州遭遇袭击受伤的情况。“终场之后我们一千多名从上海过来的球迷就准备集体离场了,我们的大巴车就停在球场外面,当时球迷已经在陆续上车了,这个时候我们遭到了杭州球迷的袭击。无数的石块甚至还有砖头隔着一些安保人员飞向我们的大巴,我也是突然被一块石头砸中面部的。”蓝魔会长徐峰在争执中成为受伤最严重的一个。

  杭州警方将受伤的申花球迷送往了杭州医疗条件相对较好的市一医院,在这里申花球迷也得到了救治。现场有目击者表示:“当时受伤严重的人基本都是站在距离投掷砖头的杭州球迷较远的位置上,因为当时越近的越不容易被扔过来的砖头砸到。”

  曲小尤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