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力帆发生疑似罢赛一幕 一男子赛后试图攻击裁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6日08:41

  鲁能客场战胜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在伤停补时阶段,重庆发生了疑似罢赛的一幕,在一次拼抢中,重庆队一名球员倒在泰山队禁区之内,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当鲁能泰山队李微在本队后场准备大脚将球向前开时,重庆队一名球员踢人犯规,随后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只见重庆队球员不等泰山队开出后场任意球,便一齐向场边走去,整个场景很像是在罢赛……

  几分钟后,主教练魏新示意聚集在场边喝水的球员赶紧回去,比赛才得以重新开始。在比赛结束后,迎接退场裁判的是矿泉水瓶、饮料纸杯等杂物,还有球迷直接将雨伞掷入场内。一位貌似重庆队工作人员的青年男子,甚至试图攻击裁判,幸亏被身边的人紧紧拉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