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47分负梦九 邓华德发飙骂裁判赶球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16日08:50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迎战美国梦九队,面对强大的美国队,中国队以51:98输掉比赛,遭遇海外拉练三连败。虽然输给梦九在情理之中,但47分这么大的差距,实在让男篮主帅邓华德面子上挂不住,个性冲动的老邓在场上做出不少离谱的事。

  想羞辱对手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在场边影响对手,这是邓华德贯用的“战术”,在热身赛上也不忘使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当身着41号球衣的状元秀罗斯在外线拿球时,邓华德在场边狂喊:“离41号远一些,他投篮不行!。 ”当中国男篮队员听从主帅的话收缩防守时,罗斯敏捷地抓住机会在外线投中了一个三分。这个三分就像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了邓华德脸上,恼怒的邓华德甚至爆出了脏字。更大的耻辱接踵而来,第三节,中国队与美国队的单节比分是8:35。

  想影响裁判 差点被赶出场

  在比赛中怒吼向裁判施压也是邓华德的“战术”之一,在国内时他曾不止一次使用这种方法,面对强大的美国队,邓华德再次用出了老办法,却因此而吃到了亏。

  在一次防守中刘炜被吹罚了犯规,在场边踱步的邓华德马上开始了爆发,他挥舞着手臂朝着裁判大声地叫喊着,他的粗口让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当然也包括距离他不远的裁判。一声哨响,裁判马上用手指向邓华德:“注意你的言语,要是再敢说FXXX你就给我出去!”显然美国裁判并不打算容忍邓华德的这种行为,严厉地警告了这位激情主帅,自知理亏的邓华德终于悻悻地走回自己的座位上。

  被自己人激怒 当场把球员赶出场

  被对手羞辱,被裁判怒斥,比分差距越来越大,邓华德的火气也越来越大,此时的他已无法容忍任何错误,有人却恰好在此时撞到了他的枪口上。

  眼看着没有什么出场机会了,来自广东宏远的19岁小将董瀚麟在场下与队友小声地议论着比赛,不时地还传出了一些嘻嘻哈哈的声音,这种场景激怒了邓华德,他回过头看着替补席上的这个年轻人,手指指向了场外。“you! out! (你!出去! )”没有过多的解释,邓华德只用了两个单词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是他第一次在比赛中将球员驱赶出场,而这一幕也确实吓住了董瀚麟,他想向邓华德做出解释,但是却没有丝毫作用,最终只能无奈地离开了场馆。

  很难想象邓华德会为了这件事情而发这么大的火,这种严厉的惩罚是否已经在预示着什么呢?自从伤愈归队后,董瀚麟就很少再得到出场的机会,在前两场热身赛中他一共只出场了5分钟,这位极具冲击力的锋线球员似乎正在失去自己的位置。T06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