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砍13分郭艾伦惊艳 男篮热身赛47分惨败梦九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16日09:23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与美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中国男篮51比98溃败,47分的分差也追平了2006年尤纳斯率队在欧洲拉练时输给西班牙的最大分差。本场比赛,步行者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砍下22分,今年夏天转会到奇才的易建联得到了13分。

  高速美国再提速

  中国男篮除开易建联的13分7篮板之外,刘炜贡献7分5篮板2助攻,王仕鹏6分6篮板,孙悦拿到8分。美国队这边的格兰杰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并有5篮板,戈登15分,杜兰特攻下14分,罗斯攻下12分。

  本场比赛双方最大的差别在速度方面,美国队在快攻中的得分以32比4完胜中国男篮,速度是美国队的优势,这也是他们为什么只准备带一名纯中锋征战土耳其世锦赛的原因。“我想,放眼整个世界,我们也是速度最快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利用我们的优势所在。”伊戈达拉赛后说道。

  郭艾伦惊艳

  虽然遭遇了海外拉练的三连败。但中国队小将郭艾伦在同美国多位大腕的对决中不落下风。本场比赛美国队记者席一共为中国球员送出了5次惊呼,2次送给了表现出色的易建联,另外的3次则全部属于不到17岁的郭艾伦,“17岁的郭艾伦今天在第三节大放异彩,他不断地杀向禁区,而他身上充满着自信。”他们也对郭艾伦做出了肯定的评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