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钱德勒被誉美国最后的中锋 悍将:哥不感到寂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8月16日11:36

钱德勒内线防守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男篮国家队在今天再次裁员,裁员后名单上只剩下13名球员,而在这份名单中,他们只剩下最后一名中锋——泰森-钱德勒,在8月28日世锦赛开始前,他们将再裁掉1人将名单缩减到12人。

    搜狐体育讯 美国著名体育媒体FanHouse以“美国队最后的中锋”为标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报道称,钱德勒被记者问到作为梦九最后一个中锋他是否感到寂寞,而钱德勒的回答是“NO”。

  作为2001年从高中直接进入NBA的大个子,钱德勒从未进入过大学校园,而在被提问到他是否感到寂寞时,钱德勒幽默地说:“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感觉自己就像是大学校园里的大个子。”

  在华盛顿奇才的前锋贾维尔-麦基和雷霆的大前锋杰夫-格林被裁掉之后,钱德勒成了美国队唯一的一名中锋,不过这样的阵容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战斗力,在麦迪逊花园19763名观众面前,他们在热身赛中仍以86-55大胜法国队。在这场比赛中,钱德勒出战14分钟,贡献4分、3个篮板、1次盖帽。

  美国主帅老K教练对钱德勒赞赏有加,他说:“泰森表现很突出,我们从07年集训时开始接触,他不需要球权。他更强壮了,我打赌他比07年时重了15磅,感觉他更健康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