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半支巴萨难降塞维利亚队 梅西为恢复体力成替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6日13:19

   西甲超级杯昨天凌晨上演,当年的“六冠王”巴萨首回合惨遭塞维利亚逆转,以1:3不敌对手。不过,本场比赛巴萨的首发阵容说明了一切,仅仅以半个主力阵容出战的巴萨是无法与火力全开的塞维利亚队对抗的。

  塞维利亚队的攻击力在西甲同样出名,卡努特和法比亚诺的杀伤力令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视。出于体能恢复的考虑,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并没有将梅西、皮克、哈维、伊涅斯塔等世界杯绝对主力派遣上场,仅使用了凯塔、阿尔维斯、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几名主力出战,虽然伊布也在首发阵容中,但了解巴萨的人都知道,瑞典人如今早已沦为博扬一级的替补。

  比赛中缺乏创造性球员的巴萨上半场踢得还算中规中矩,尽管伊布先拔头筹,但下半场塞维利亚很快用犀利的进攻反超了比分。对于瓜迪奥拉而言,本场比赛主要的目的是为球队征战联赛提前进行热身,并考察一些主要替补球员,上赛季长时间因伤休战的米利托表现最令瓜帅失望,在巴萨的前两个失球过程中都有米利托防守失误的影子,尽管他打满了巴萨本赛季的前四场热身赛,但他的状态还远远没有达到最佳,与皮克、普约尔相比,担任球队第一替补中卫仍是他本赛季的主要目标。而他的表现肯定完全落入了看台上阿根廷新主帅巴蒂斯塔的眼中,他在国家队的前景同样不会乐观。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