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负美国梦九 邓华德:清楚球队优势在哪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6日13:22

  本报讯(记者王津)昨天凌晨,中国男篮在纽约挑战美国男篮,中国队以51:98输掉比赛,遭遇海外拉练三连败。虽然中国队陷入了47分最大惨败分差的窘境,但纵观全场比赛,仍有亮点,其中小将郭艾伦的出色表现引起众多NBA球探关注。

  这是场队内教学赛,实力强劲的美国队前三节都占据优势,中国队只是在最后一节以17:16占先。比赛中,美国队在快攻得分上以32:4远胜中国队。由于实力相差悬殊,中国队只有易建联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他人每次得分都比较艰难。年轻选手郭艾伦的表现倒是可圈可点,主帅邓华德利用郭艾伦的速度连续撕破对手防线,这也是中国队第四节占先的主要原因。赛后美国媒体这样评论说:“17岁的郭艾伦今天大放异彩,看来邓华德对他的使用还是很正确的。”

  此外,刘炜在外线的使用,也让邓华德尝到甜头。对此,邓华德信心十足:“我清楚球队的优势在哪,我会使用好手中的每一个队员。当然和美国这样的强队相比,我们的劣势明显。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惨败,更清楚地知道球队的问题所在。”

  对于中国队主帅邓华德来说,热身赛看重的是过程,世锦赛上发挥如何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