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上海杭州球迷赛后发生冲突 警方称追查肇事球迷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8月16日04:39
  本报讯 8月14日晚2010中超18轮的焦点大战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充满了恩怨情仇的杭州上海两队在90分钟之内握手言和,场面虽然火爆但并没有出现混乱。不过场内的平静,却在比赛结束后被砖块打碎。远征杭州的千余申花球迷在赛后准备乘大巴返回上海,此时他们遭到了杭州球迷的砖块袭击,多名球迷受伤,蓝宝球迷协会租用的大巴车被损坏,其中伤势比较严重的是上海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他被一块砖块击中面部,总共缝合了17针。据悉在冲突中也有杭州球迷被申花球迷围攻受伤。

  在冲突发生后杭州警方第一时间将受伤的上海球迷送往医院治疗,并进行笔录,杭州警方表示将尽快追查肇事球迷。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