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创英超首轮最悬殊比分 德罗巴劳不遑多让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16日14:17

  尽管此前热身赛加社区盾杯总共遭遇四连败,但回到英超赛场的切尔西依旧是英超过去10年里最擅长打首轮比赛的球队。昨日凌晨,他们仅用了6分钟就击碎了重返英超的西布朗维奇的取胜梦想。

  随后,马卢达、德罗巴和兰帕德梅花间竹的进球,让蓝军以6:0狂胜对手,创造了英超历史上首轮的最悬殊比分。

  德罗巴的功劳不遑多让,上赛季收官战切尔西8:0维冈时,德罗巴就打入3球,昨日新赛季首轮,他再次上演帽子戏法。7月23日,德罗巴曾经接受过腹股沟手术,缺席了科特迪瓦的热身赛,但令人意外的是,休养不足一月的首场比赛就有如此强势的表现,只能感慨32岁的魔兽果然是钢筋铁骨。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