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焦点战:红军1-1阿森纳 最后时刻枪手扳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4:37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少打一个其实并不是坏事……”这是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名言。在昨晚英超首轮的焦点一战中,温格几乎又一次一语成谶。可怜的利物浦,却在最后时刻保全了温格的颜面。1比1,红军连续3年无法战胜枪手。

  这是5年来利物浦最低调开始的一个赛季。不过正如温格赛前说的,利物浦主力只少了一个贝纳永,却来了一个乔·科尔。整个上半场,主场的红军占据了主动权,却迟迟无法将优势转化成有威胁的射门。补时阶段,乔·科尔一个极其愚蠢的铲球酿成了红牌,差点毁了霍奇森的开局。

  霍奇森应该感谢自己,他让恩戈格代替托雷斯首发。下半场刚开始59秒,恩戈格就接应马斯切拉诺的直传,小角度打进了一个世界波。正是这个金子一样的进球,为少打一人的利物浦争取到了真正的主动权。在整个下半场,少打一人的利物浦凭借这个进球,非常耐心地打起了贝尼特斯时代最擅长的防守反击。

  温格一口气换上了罗斯基、沃尔科特,后来又上了范佩西。阿森纳的攻势果然大有改观。在最后的30分钟里,年轻的枪手发起了潮水一样的进攻。沃尔科特一个任意球被雷纳用手指挡出,查马克的头球又被雷纳化解。但是,神勇的雷纳最终没能让红军坚持到最后,在比赛进入补时之前,查马克的头球打在门柱上,回撤的雷纳竟然将球撞进了自家大门——如果他选择一脚解围而不是用手,结果将完全不同。

  最后的15秒,让乔·科尔吃红牌的科斯切尔尼两黄变一红,场上恢复人数的平衡。于是,平局就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