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负美队47分 平二十年热身赛失分纪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7:08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海外拉练越来越成为中国男篮的噩梦———连续惨败给加拿大队及巴西队后,北京时间昨天早上他们以51比98惨败给美国梦九队,47分的分差追平了中国男篮20年来在热身赛的最大输球分差。

  易建联的表现较为正常,第二节他在低位面对凯文·勒夫时一个快速转身摆脱对手,高高跳起双手将球砸入篮筐,沉闷了许久的主教练邓华德也为此球激动得怒吼起来。全场比赛,易建联拿到中国队最高的13分7个篮板,“易建联是中国队的核心球员。他是中国队在比赛中打开僵局的关键人选”,梦九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不吝赞美之词。

  但一个易建联救不了中国队。除了阿联,中国队没人得分上双,孙悦的8分已是全队次高分。中国队全场出现24次失误,前三节分别输了9、12和27分,其中第三节仅得8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已经落后48分,最后一节梦九队并没有尽全力,中国队单节17比16赢回一分。

  相比梦八队,梦九队星光暗淡,最有名的就是杜兰特、格兰杰、罗斯等人,但就像易建联所说“他们虽然不及梦八队名气大,但都是NBA顶尖球员,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都非常强”。

  接连的惨败让邓华德很抓狂,在一次防守中刘炜被吹罚了犯规,在场边踱步的邓华德马上爆发,他挥舞着手臂朝裁判大声叫喊着,他的粗口让每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当然也包括距离他不远的裁判。但美国裁判毕竟不像中国裁判这般纵容他,裁判跑过来向他提出警告,告诉他再说粗话将会被赶出场外,“肥邓”只好悻悻地坐下。不久,他又对在替补席上与队友交流时稍大声的董瀚麟发飙,将小董赶出场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