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羽毛球

国羽小花邓旋全胜出线 美女人气爆棚引尖叫(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8月16日17:54
    搜狐体育讯 
[点击看组图]
邓旋
邓旋十分清秀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记者黎晗 8月16日新加坡报道)连续三个2-0,国羽小花邓旋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奥会上3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晋级次轮,下一场比赛,她将对阵自己的西班牙老对手玛琳-卡罗琳娜。在世青赛上,邓旋曾输给这位西班牙小将,明天,中国小花将力图为自己赢回自信。>>您觉得邓旋漂亮吗?

  广东姑娘邓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美女,不久前,青奥会官网曾将她称为“本届青奥会身材最好的运动员”,在年轻观众为主的青奥会赛场上,邓旋也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邓旋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出场,由于她超高的人气,青奥委也将这场比赛放在了有电视直播的2号场地进行。比赛中,邓旋在第一局就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无论是网前小球还是劈吊都令对手印尼姑娘蕾娜有些疲于应付,很快,邓旋便以21-11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邓旋与蕾娜交换场地,开局前半段,邓旋曾一度大比分落后,不过在教练申请暂停并重新布置战术后,邓旋连续得分,并以20-19拿到赛点,虽然蕾娜一度将比分扳成20-20,但邓旋随后连下2分,以22-20赢得了比赛。

  比赛中,邓旋每次得分后都大喊一声给自己打气,每到这个时候,全场的小观众也会齐声跟着大喊一声给邓旋加油,这位小美女在新加坡的人气可见一斑。 (来源: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邓旋长得真的很漂亮,赞一个!
邓旋不仅人漂亮,球打得也很好!
希望邓旋能够夺得女单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