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沈祥福:曾两次辞职可能离开 亚泰进攻中超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脱福
2010年08月16日22: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16日,BTV的《足球100分》节目在后半段播出了对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的专访,节目中沈祥福不仅爆出年底可能选择离开长春的话语,而且沈祥福还被爆出曾经两次辞职都没被批准,而沈祥福对长春的球迷环境感到不满,这也是阻碍他继续留在长春的原因。

  沈祥福在采访中透露,长春队曾经“追求”自己长达6年之久,从他执教国奥的时候就开始联系他,而从国字号球队下课后,他没有选择去长春是因为国安是他心目的永远的主队。而和广州履行完合同之后,沈祥福最终选择了长春,沈祥福说:“亚泰队六年对我矢志不渝的追求,这种精神打动了我,我需要报答俱乐部高层对我的信任,所以我来到长春。”

  面对球队目前的成绩,沈祥福表示,这是对球队的认识不足,此前他曾经认为杜震宇这样的球员最起码还有两年的职业生涯巅峰期,但是没想到中国的球员状态下滑得如此之快。而亚泰队的进攻迄今为止,仍是沈祥福骄傲的地方:亚泰的进攻是中超球队中最好的,但是防守毁掉了我们,亚冠比赛就是上半场表现好,下半场崩盘,中超也有6-7场比赛先进球最好却没能拿下比赛,如果今年球队不改变,明年时恐怕将更加困难。后防核心卡巴雷罗因为伤病离开,沈祥福也透露的卡巴雷罗的伤势:如果不手术,以后再断腿的话,对他的生命甚至有着严重的威胁。

  随后在关于是否能在长春队执教的问题上,沈祥福的话语变得模棱两可。虽然领导对他十分信任,但是长春的环境让他有很多顾虑,虽然球迷喊下课并没有让他感到十分震惊,但是球队赢球时候的下课声对于他来说显然还是难以接受。当知道长春队以往的教练都会接受如此的“礼遇”时,包括冠军教头高洪波,沈祥福则表示他能理解。

  但是他也强调,球迷喊下课,对教练的部署有影响,对球队肯定也有影响,而且是个男人都会注意自己的面子。谈到两次辞职,沈祥福说:每次谈到辞职,领导就会给予他鼓励,上层的信任让他十分感动。随后他再次强调,长春队面临重建的问题,长春队目前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重建,这已经在俱乐部内部达成了一致。但是对于能否留在长春,沈祥福没有正面回答,只是抛出了一句年底再说。

  最后沈祥福在听到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说的一番话后,也表示同意昔日的老搭档洪指导对目前中国足球的期望:“球员要刻苦训练,教练要认真指挥,但是球迷也要理性看球。”同时他还补充道:中国足球需要一个好的环境,但是这样的环境需要各界一起去努力,中国球迷最需要的是一个良好的心态。(搜狐体育 奥脱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