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国王新赛季梦幻开局 里贝里无愧于德甲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17日03:31

里贝里破门后感谢克洛泽助攻(点击观看组图)
  一个多月前,当里贝里所在的法国国家队从南非世界杯铩羽而归时,不少人还嘲笑拜仁竟为这样一位“废柴”开出700万欧元的德甲第一高薪,然而在回到俱乐部后,里贝里却用出色的表现回击了人们的质疑,在今晚的德国杯上,里贝里打入一球,帮助拜仁闯入下一轮,而他也宣告了拜仁国王的完美归来!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之后,里贝里接受了腹股沟手术,这也导致他休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然而复出后的里贝里却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拜仁11-1大胜马特乌斯明星队的比赛中,重返赛场的里贝里就独中两元,助球队取得大捷。而在今晚的德国杯上,里贝里再度建功,他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也基本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今晚里贝里是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球星之一,开场第8分钟,里贝里就有一次禁区内射门险些得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里贝里的一次射门又被后卫解围。当然里贝里最出彩的时刻还是上半场补时阶段,他在禁区内接克洛泽妙传推射空门破网,这粒进球距离克洛泽的破门仅有一分钟,而这短短的一分钟便足以让对手绝望。

延伸阅读:

·德国杯-克洛泽传射里贝里破门 拜仁4-0完胜晋级

·戈麦斯替补登场上演救赎 留给他的空间已经不多

·世界杯让克洛泽重回巅峰 他仍是全德国第一锋霸

  不过里贝里最关键的作用并非进球,在罗本受伤的情况下,法国人承担了拜仁中场的核心角色,今晚拜仁多次依靠里贝里在左路策动的攻势制造威胁,人们仿佛又看到了2007年初来拜仁时那个在德甲赛场无所不能的边路快马,这也让人暂时淡忘了罗本受伤带来的阴影。

  过去一年,里贝里深陷转会风波和丑闻困扰,加上法国队在世界杯的沉沦,更是让里贝里跌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不过好在拜仁并没有放弃法国人,相反给予了他最大的支持,并且为其开出了一份长达5年的新合同,里贝里也一跃成为德甲的顶薪球员。法国人也没有辜负俱乐部的心意,新赛季他的开局堪称梦幻,一如他当年加盟拜仁时的风采,人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里贝里会在本周末就将开幕的新赛季德甲联赛上,重新证明自己是真正的德甲第一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