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女团 广州女乒3-2险胜内蒙古稳居前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6:23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晚上,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俱乐部女队在2010年中国乒超联赛第16轮女团角逐中以3比2主场险胜内蒙古银行女队,刘诗雯状态回勇,一人独得两分,广东女乒凭借本轮胜利继续保持在积分榜前4名。

  为广东女乒打头阵的贾君以0比3不敌冯亚兰。在第2盘登场的刘诗雯苦战5局以3比2力克姚彦,为广东女乒扳平大比分。蔡赛/周芳芳以0比3输给了姚彦/陈梦,广东女乒再次处于落后。刘诗雯在第4盘女单对决中以3比1力克冯亚兰。

  在决胜盘的对决中,来自中国香港队的“内援”姜华珺以3比1击败陈梦,这样,广东女乒以3比2的大比分险胜内蒙古队,目前累积8胜7负,暂列积分榜第4位。排在积分榜前3位的分别是大同女乒、辽宁女乒与鲁能女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