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平奇斯爆冷逆转火箭夺冠 傅家俊刘崧止步PTC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8月17日07: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结束了第四站赛事的争夺,在最后的决赛中,平奇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顽强的逆转击败了强大的奥沙利文,夺得本站赛事的冠军。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和刘崧在八强中分别不敌奥沙利文和平奇斯,遭到淘汰。

  平奇斯本届赛事状态非常出色,4-0横扫琼斯,4-1击败塞尔特,4-2击败刘崧随后又在半决赛中4-1将金左手威廉姆斯斩落马下,晋级决赛后的对手将是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火箭本届赛事同样保持了不错的手感,4-0横扫实力强劲的塞尔比,4-0横扫超新星特鲁姆普,4-0横扫老对手傅家俊,半决赛中4-3险胜戴尔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奥沙利文依旧保持了强劲的进攻火力,首局比赛中,火箭凭借精准的远台率先上手,两杆拿下107分后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平奇斯不甘示弱,在防守上给火箭制造麻烦,成功掌握主动权之后,76-1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中火箭强劲的进攻火力再次发威,单杆拿下83分零封对手。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继续占据压倒性优势,单杆又打出了5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距离冠军已经非常近了。

  在关键时候平奇斯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第五局比赛65-0零封对手后,第六局中和火箭展开了对攻,尽管奥沙利文单杆拿下47分,但最终还是平奇斯57-47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比赛将进入决胜局争夺。平奇斯一鼓作气率先抢得上手机会,这次没有在给奥沙利翻身的机会,单杆拿下64分零封对手。这样平奇斯爆冷逆转奥沙利文,夺得球员巡回赛第四站赛事的冠军。

  在中国选手方面,经过了前两个比赛日的争夺,得以继续晋级的只剩下了傅家俊和刘崧两位中国选手。傅家俊在八强中的对手是强大的奥沙利文,比赛中火箭几乎没有给香港名将留机会,单杆连续打出65/55/65/80的成绩,最终总比分4-0横扫傅家俊。

  刘崧在这个比赛日中先是在16强中出战罗伯特森,对手进攻火力非常凶猛,前三局两度打出单杆90+的成绩,但刘崧同样状态不俗,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平,双方一直战至决胜局,关键时候刘崧进攻发威,单杆拿下94分胜出,总比分4-3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八强中面对平奇斯,刘崧原本有机会拿下,虽然第一局被对手拿下,但第二局刘崧打出单杆125分,第三局也成功拿下比分2-1领先。但随后平奇斯占据主动权,最终2-4不敌平奇斯,止步球员巡回赛第四站八强。

  (风清扬)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