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连人带球扑进自家球门 红军门将乌龙太“雷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17日07:36

  英超联赛 利物浦1∶1阿森纳 从切尔西转来利物浦的乔·科尔半场补时飞铲被红牌罚下,恩戈格为主队先拔头筹,雷纳最后时刻自摆乌龙。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已经在准备庆祝赛季开门红了,而且对手还是强大的阿森纳。比赛进行到了第90分钟,阿森纳还努力做着最后的反攻,但按照利物浦门将雷纳本场比赛的表现,霍奇森大可放心,因为西班牙人挡出了好几次有威胁的射门。

  但,不包括这次射门——阿森纳小将查马克头球攻门打中门柱弹回,雷纳准备轻松把球抱住,但他用余光看到了查马克还在身边。雷纳突然慌张了起来,匆忙中居然没有拿住反弹回来的球,而是连人带球一起跌跌撞撞地扑进了自家门里。丢球后的雷纳郁闷地坐在地上,他很是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失误。

  赛后英国《每日邮报》对这个丢球报道的大标题是:“不可能!难以置信!”很多英国球迷则在第一时间想起了雷纳上个赛季那次“著名的失误”,在利物浦客战桑德兰时,一个红色气球飘到利物浦门前,桑德兰前锋本特的射门刚好击中气球,皮球的路线发生了偏转,雷纳因此判断失误,眼看着皮球飞入球门。

  那场比赛雷纳是被气球骗了,但这场比赛是谁骗了雷纳,难道是他自己?好事的英国媒体提到了一件事,在赛季开始之前,阿森纳曾经开价2300万英镑要引进雷纳,难道其中真的存在着“无间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