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乔科尔11年无红牌纪录作古 主裁判怪异判罚频频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7日08:34

  在一场比赛中,最理想的状态是裁判“玩失踪”。可惜昨天本场比赛主裁阿特金森抢走了主角的位置。他首先以一张红牌终结了球员楷模乔科尔长达11年无红牌的纪录,接着又严厉地罚下阿森纳的科斯切尔尼。

  乔科尔纪录作古

  乔科尔自从1999年1月首次代表西汉姆联在英超登场以来,在309场英超以及其他超过120场比赛中,没有吃到过1张红牌,并且没有一个赛季在国内赛场上的黄牌数量超过10张。本赛季加入利物浦,乔科尔还表示,要在利物浦开创一个美好未来。

  球队开门红没有拿到,温柔先生就遭遇了职业生涯首次红牌,让他引以为傲的零红牌纪录就此作古。这是一张充满疑点的红牌,乔科尔的动作是不小,但他仅仅是为了护球。从慢动作看,他的两条腿都没有碰到科斯切尔尼的支撑脚。乔科尔吃张黄牌,应该没有争议,主裁阿特金森的红牌确实令人感到十分不解,因此安菲尔德球场直接响起了对他不满的嘘声。

  当然被阿特金森“陷害”了的阿森纳也遭遇一张莫须有的红牌。当时裁判认定科斯切尔尼在防守时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其实,科斯切尔尼并非最后一名中卫,手球看上去也是下意识为之。

  主裁怪异判罚多

  在以往的比赛中,阿特金森似乎很乐意在焦点之战中,同球员、教练争抢主角的位置。上赛季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他一手制造了轰动一时的“补时门”。当时曼联依靠欧文补时阶段的进球,绝杀曼城。这场比赛的超长补时引起了争议,当时英国《每日邮报》上还刊登一幅PS图片:弗格森举着上面写着“我们进球才算结束”字样的补时牌,来讽刺阿特金森偏向曼联。

  “补时门”仅仅是他备受争议的举动之一,另外一个争议“飞踹门”出现在上赛季曼联同切尔西比赛中。当时曼联埃文斯卫飞起一脚狠狠踹在德罗巴胸口,当时后者被踹得躺倒在地不停抽搐。但不可思议的是,阿特金森竟然判罚德罗巴犯规,并莫名其妙地送给德罗巴一张黄牌,示意他假摔。两次明显偏袒曼联,让阿特金森被认为是红魔的粉丝,本次出现争议判罚,两边都不讨好,估计是为了能够让曼联在首轮就确立3分优势,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