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湖北康天逆转贵州获赛季首胜 尴尬纪录终于作古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7日11: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经历了七场不胜后,湖北康天终于在昨日进行的乙级联赛第二循环最后一轮比赛中尝到了赢球的滋味,主场以2:1击败贵州智诚队。

  赛季初,湖北康天就高举冲甲大旗,但令人意外的是却陷入非平即负的怪圈,主教练殷立华也因此下课,老将闵劲暂代主帅之职。

  昨日的这场胜利,康天队也是赢得异常艰难。开场不到一分钟,贵州队竟然就在禁区前一脚推射攻破了康天队球门。不过,早早的失球,反倒让队员丢掉了想赢怕输的包袱,队员们打得相当积极,制造了不少机会,并利用孙瑜远射致对方门将脱手的机会由插上队员补射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愈战愈勇的康天队利用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由闵劲直接破门,漂亮地完成逆转。

  本轮比赛过后,乙级联赛四个循环正好打完一半。虽然这只是康天队赢得的首场胜利,但由于本组除天津松江在积分榜上一枝独秀外,其他队伍积分差距并不大,因此只要康天在接下来两个循环里奋起直追,跻身前三入围总决赛还是大有希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