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深圳女团积分第4 刘诗雯两站总比分3-2获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17日09:01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吴孟菲)昨日,本届乒超联赛女团第十五轮赛事中,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队主场迎来内蒙银行队。主将刘诗雯表现出色,以两战全胜带领队伍最终以总比分3-2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目前,深圳队排在积分榜第4位,本月25日将迎来与北京队的恶战。

  前几轮比赛中,刘诗雯状态飘忽不定,吃到过四连败。作为广东队的绝对主力,她的“摇摆”直接导致队伍跌出三强。赛前,刘诗雯也表示出对在场上找不到感觉,打球过于急躁的担忧。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她战胜了曹臻、木子,状态有所回升。但是这位准“一姐”对自己的表现依旧不满意。“主要是心里不够安静吧,没法集中精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这样犹豫不决的话让外界对她接下来在乒超上的表现更为担心。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刘诗雯没有让人失望。

  昨日,广东主场迎战内蒙。刘诗雯依旧担起两场战役的大任。首场贾君以03不敌冯亚兰,广东队先输一分。第二场刘诗雯成功复仇,以32战胜姚彦为广东队扳回一分。第三场双打周芳芳/蔡赛又以03不敌姚彦/陈梦搭档,第四场刘诗雯再次充当了“救世主”角色,以31战胜冯亚兰。受到刘诗雯的鼓舞,第五场姜华君以31战胜陈梦,奠定了广东胜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