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排名跌出世界前十亚洲第四 孙海平称不放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7:22
  哈尔滨新闻网讯 (孙伟)接近4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让上海莘庄训练基地酷热难耐。和高温形成对比的,是刘翔在国际田联世界排行榜上创出的新低。曾经高居单项排名世界榜首的刘翔,由于上半年参赛极少,已跌出世界前10,甚至在亚洲总排名里,也只位列第4。好在刘翔坚信,自己距离触底反弹,只是一场胜利。“这么多艰难的日子都熬过来了,这个时候我们更不会轻易放弃。”教练孙海平说。

  对刘翔来说,今年的比赛只剩下广州亚运会。关于刘翔的伤病情况,是否真如某些报道中称的“脚伤恢复不佳”?对此,孙海平透露这是理解的误区。“刘翔的脚伤其实一直在好转,而且伤脚的力量也在提高。只是专项训练少了一些,因为有时刘翔的脚在练完专项训练之后还会有反应,但这是很正常的反应,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就可以恢复。”孙海平表示。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