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重头戏红军遭遇“黄油手” 球迷质疑打假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17日13:03

  作为后世界杯时代,英超首轮就有利物浦VS阿森纳这样的重头戏,无疑吊足了球迷胃口。只是在这场焦点大战中,上赛季双杀利物浦的枪手表现得相当无力。不仅没有紧紧抓住场上多一人的优势,反而被利物浦先攻破球门。直到比赛即将结束时,依靠利物浦门将雷纳的黄油手乌龙球才扳平比分。

  自从世界杯上格林遭遇著名的黄油手之后,但凡守门员出现黄油手,总会拿来同格林比较一番。现在格林不用郁闷了,因为黄油手并非他一个人的专利,一向稳健的雷纳出现黄油手,比他更具有争议。

  回忆黄油手发生的一幕:只见当时查马克头球打在左侧立柱上之后,面对球网站着的雷纳本想用手接住球,但球却诡异地被推进了球网。比起格林在世界杯上的脱手,雷纳本次的表演“难度更高”。看着自己的失误,雷纳双手叉腰,闭着眼睛,满脸都是痛苦的表情。

  有球迷质疑,雷纳在比赛最后阶段漏球,有放水的嫌疑。不过按照雷纳一贯的表现,这样的怀疑难免有些站不住脚。有可能当时雷纳正在犹豫,是应该用手抱住球,还是双拳将球打出去,结果估计他头脑一短路,就最终导致球飞向球门。

  雷纳一直同诡异失球脱不了干系,一记被称为英超史上最诡异的失球,就属于他。上个赛季利物浦客场不敌桑德兰的比赛中,当时一个气球飘到利物浦门前,对方前锋本特的射门击中气球后略有偏转,而被击中的气球刚好晃了雷纳的视线,皮球最终飞入大门,利物浦因为这个进球0:1告负。更令人讽刺的是,从此之后不少对手球迷都手拿气球来看与利物浦的比赛。A14b 见习记者曾啸 特约记者何艳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