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2010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 云南选手夺冠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17日14:43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 2010 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上周末在北京老山车场落下帷幕,云南红塔山自行车队老将邹镕禧发挥出色,摘取男子全能冠军。

  比赛中选手们需要经过200 米行进间计时赛、30 公里记分赛、淘汰赛、4 公里个人追逐赛、 15 公里捕捉赛以及1 公里计时赛等6个项目的争夺后,才能决出最终胜负。云南红塔山车队的邹镕禧从全能比赛的第一天开始就有不俗表现,在行进间计时赛、记分赛和淘汰赛中以第二和两个第三名完赛。此后的4 公里个人追逐赛中,邹镕禧又以4 分40 秒667 的成绩排名第一。在四项争夺之后遥遥领先其他选手。15 公里捕捉赛和1 公里计时赛,邹镕禧又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一。最终他以领先第二名、北京选手薛超华多达 13分的巨大优势夺冠。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